【禁聞】南方多省遭遇洪災 廣西兩學生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南方多省遭遇洪災 廣西兩學生罹難

中國南方遭遇暴雨襲擊,多個省份洪水成災。其中,廣西、廣東、雲南災情嚴重。

5月27日,廣西來賓市忻城縣大塘鎮,3名學生在上學路上被洪水沖走,兩人遇難。

據當地村民介紹,當天上午,六安村的幾名學生乘坐一輛麵包車到鎮上的學校或幼兒園上學。途中因洪水阻擋,車輛無法繼續前進,司機讓學生們下車步行,結果因為水流太急,3名學生不慎跌倒,掉入水中。

其中一名學生被及時救起,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另兩名學生被捲入激流,越衝越遠。後來被村民找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

另外,廣東梅州市平遠縣也遭洪水襲擊,滾滾的洪流淹沒了道路,車輛都被泡在水中。

而深圳的市民,也在街頭淌水,汽車也在水中漂浮。

視頻:「我昨天都差不多3點鐘才回來停車啦,就是已經到這裡了,你看,怎麼開呀。」

雲南省丘北縣防汛抗旱指揮部5月27日也公布,當地強降雨引發多起險情,造成12個鄉鎮12萬餘人不同程度受災。房屋受損150多間,道路橋樑坍塌130多處;通信、電力設施也嚴重受損。

雲南文山州廣南縣也是滿目瘡痍,道路沖斷、房屋、樹木倒塌、車輛隨激流漂走。

哈爾濱八旬老人遭綁架 兩小時被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86歲的法輪功學員崔金實,被平房區國保大隊隊長周立峰帶領七八個警察入室綁架,兩個小時後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4月13日下午3點多,以周立峰為首的多名警察,突然闖入崔金實家,沒有出示證件,就強行綁架了崔金實和另外6位法輪功學員

警察強行把崔金實老人擡到樓下,再同時鬆手,將老人摔在地上。

兩個小時後,警察通知家屬,說崔金實病危,在醫院搶救。她的二兒子飛快趕到醫院,結果被告知母親已經死亡。兒子進搶救室看到母親臉色很不好,喉管被割開,腳上只穿了一隻鞋。

崔金實修煉法輪大法20多年,身體健康,面色紅潤,身板挺拔,生活獨居,完全自理。但警方卻在短短兩個小時之內將她迫害致死。

目前警方扣押死亡證明不給家屬,致使老人的遺體不能火化,家屬只能被迫承擔每天的高額遺體存放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