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雞肉派做法超簡單 一小時搞定

Madeline Buiano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雞肉派是一道經濟實惠的餐點,適合全家人享用。你可以拿前一天吃剩的雞肉,搭配罐頭食品來做雞肉派,而派皮的部分,並不需要自己做,本食譜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這道料理其實很簡單,一小時就能做好。派皮怎麼做呢?用比司吉粉(biscuit)與雞蛋、牛奶混成麵糊,淋在雞肉丁上再下去烤就行了。這樣就不必大費周章另外做派皮了。

這道雞肉派只需一些家常食材,如比司吉粉、牛奶、冷凍蔬菜和雞蛋。先把冷凍蔬菜、雞肉丁、雞汁混合後,放進玻璃餡餅烤盤;再將其餘食材混合攪拌後,也倒進烤盤裡。然後放進烤箱,烤至派皮呈金黃色為止。

如果你喜歡本食譜,想必你也會愛上我們其它美味又簡單的工作日晚餐食譜。

雞肉派料理方法

材料:
1又2/3杯冷凍什錦蔬菜
1杯熟雞肉丁
1罐濃縮雞汁
1杯原味比司吉粉
半杯牛奶
1顆雞蛋

步驟:

1. 將烤箱預熱至400度F(約204度C)。
2. 把蔬菜、雞肉丁、雞汁混合後,放入9吋的玻璃餡餅烤盤中。
3. 將比司吉粉、牛奶和雞蛋放入大碗中,用叉子攪成麵糊。
4. 把麵糊倒進烤盤中,覆蓋在雞肉混合物上面。
5. 放進烤箱,烤30分鐘,或烤至金黃色為止。

原文:Impossibly Easy Chicken Pot Pie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