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推出線上影音平台:神韻作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您想在網上觀看神韻歷年的舞蹈嗎?您想隨時隨地聆聽神韻的美妙音樂嗎?特別對於那些沒有機會到現場看演出的全球觀眾來說,現在有一個特大好消息——神韻推出線上影音平台啦!

在這裡,您既可以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在劇院舞台上演出的節目,也可以一窺他們在幕後的彩排、響排與教室中訓練的場面;既可以聆聽音樂廳中氣勢恢弘的交響樂章,又可以欣賞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獨家祕傳的正統美聲聲樂作品;您還可以走進神韻演員們的內心,傾聽他們那來自生命深處的對生活和藝術的獨特感悟;甚至,您還可以跟隨他們的巡演路線,去領略世界各地的美景風光。

總之,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地方,她會帶給您純善、純美的心靈體驗,會點亮您的休閒時光,讓您心生慈悲善念,對美好的未來充滿希望——這裡就是ShenYunCreation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