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遼寧省高級法院法官周成德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目前,遼寧省多名政法官員相繼落馬,而他們在任上,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中共當局在週四(5月19日)通報,對遼寧省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二級法官周成德立案調查。

通報稱,周成德違規收受禮金;在幹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利,收受財物;違規干預司法活動;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利,並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等。

周成德仕途一直在遼寧省法院系統。1998年4月起,任阜新中級法院副院長、副書記;2014年12月起,調任鐵嶺中級法院代院長、黨組書記、院長、審判員、二級高級法官;2020年10月起,升任遼寧省高級法院二級高級法官、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2021年7月被免職。

另據《明慧網》報導,近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遼寧省多名政法官員,相繼落馬,周成德名列其中。周成德對劉桂芹、隋書雲、張佩環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遇迫害,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周成德進行追查。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