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大麻種植偷竊用水 洛縣警局持續徹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洛杉磯縣警局於週二(17日)宣布,在持續打擊非法大麻的種植活動後,警方有效減少了社區的犯罪行動,居民的生活用水也不再受到威脅。帶您了解。洛縣警方於週二(5月17日)宣布,今年截至目前,洛縣警方在羚羊谷地區共發現了350戶戶外非法種植,而在2021年,共有750戶。

為了減輕非法大麻種植活動對羚羊谷地區的危害,警方做了徹底的檢查與清除行動。

洛杉磯縣警局局長Alex Villanueva:「我們經常收到民眾報案,說大麻農場附近,有武裝人士進行威脅,開車經過大麻農場的民眾也常被騷擾。這令人難以置信。由於大麻種植者持續使用違禁的殺蟲劑和化肥,也對環境和野生動物,造成難以估量的威脅。」

非法種植大麻將對環境造成嚴重的傷害,為此,調查人員已向80%的種植地點,發出搜查令,並計劃在今年秋季前,完全根除非法大麻種植行動。

報導顯示,每株大麻每日需要灌溉3加侖的水,而為了不被發現,不肖人士私自抽取地下水,或以卡車運送偷來的水灌溉。

洛杉磯縣警局局長Alex Villanueva:「由於加州嚴重的旱情,非法大麻作物的用水令人擔憂。他們從未經許可的水井抽水,威脅地下含水層。」

蘭開斯特副市長Marvin Crist:「他們正在竊取這個山谷(羚羊谷)的水。這個山谷蘊含85,000英畝英尺的水。這麼大的含水量,只准許我們抽120,000英畝英尺的水。但他們卻把所有水都用於不正確的目的。」

根據加州水務局的數據,加州共有約3萬個大麻農場,其中有80%都是非法的,但大多數只受到輕罰和500美元罰款。

為了進一步打擊非法大麻種植,洛縣縣政委員巴格(Kathryn Barger)提議將罰款增加到每日3萬美元。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