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疫情升溫 房山閻村鎮24個村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

北京疫情升溫 房山閻村鎮24個村被封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惡化,但官方公布的病例人數依然勻速增加。民間爆料說,北京已經處於實際「封城」狀態,感染病例絕對不止官方公布的人數。

有房山區閻村鎮居民5月19日披露,因當地出現陽性病例,閻村鎮有24個村被封控。

這位居民說,她們已經被關在家裡十八九天了,挨家挨戶門上都被貼上了封條,還安裝了電子報警器。

5月20日,北京官方宣布,豐台區全域提級管控,嚴格執行「非必要不出區」,實行居家辦公。

但網上流傳的一則長陽鎮溪雅苑社區通知顯示,北京提級管控的還有房山區。

而在交通運輸方面,北京全市除了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公交車、地鐵、出租車正常營運外,其它區域的公交線路全部過站不停或停駛。

核酸證明醫院拒手術 京老婦重度昏迷

與此同時,極端防疫帶來的次生災害也在北京出現。5月19日,一名北京市民在微博發帖投訴說,她80歲的外婆,因胃穿孔到北京朝陽醫院急診室求醫,卻因無核酸證明,醫院拒做手術,導致老人重度昏迷。

這位市民在微博中說,5月18日下午3點半左右,他們到達北京朝陽醫院,外婆經京西分院急診確診為腸穿孔或胃穿孔,情況危急。

但醫院說沒有核酸證明,不能手術。他們現場讓外婆做核酸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可是醫院又說要健康寶,當時外婆沒帶手機,他們現場綁定健康寶人臉掃瞄等,但因健康寶彈窗,醫院又拒絕手術。

直到晚上9:30,健康寶彈窗解除後,才進入手術室。這時距離他們到急診室已經超過6個小時。

目前病人仍在ICU重度昏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