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多家機構看衰中國GDP 台國發會:將審慎因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推特:收購交易按計劃 不重談價格

《彭博》報導,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高層週四(19日)告知員工,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將公司出售給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交易正在按計劃進行,不會重新協議已定好每股54.2美元的價格。

印尼棕櫚油出口禁令下週一將解除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 19日表示,隨著國內食用油供應情形改善,印尼將從下星期一(23日)開始,解除其棕櫚油出口禁令

多家機構看衰中國GDP 台國發會:將審慎因應

外資機構也紛紛大砍今年中國成長預估,彭博將中國成長預估大砍至僅剩二%,台灣國發會指出,俄烏戰爭、美國升息,加上中國經濟成長逐漸趨緩,確實對週邊國家經濟有一定程度影響,台灣會審慎因應。

台紡織品東京展示會 估商機近380萬美元

台灣紡拓會表示,日本當地已恢復正常生活模式,2022年台灣紡織品東京展示會展出兩天,有將近400名日本買主到場採購,預估商機近38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