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加國會議員:願加拿大人每天實踐 「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斯格若,十幾年來一直在支持弘揚法輪大法。她表示,法輪大法可以引領著我們過上和平的生活,願加拿大人每天實踐「真、善、忍」。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多年來一直支持法輪大法團體。這是一個和平的組織,只是想推廣『真、善、忍』理念,這也是我所相信的基本價值觀。」

作為國會議員兼任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的朱迪·斯格若(Judy Sgro)女士,回憶著和法輪功團體共同走過的這些年。她崇尚真善忍的價值觀,認為這會使人們在亂世之中,過上和平並相互尊重的生活。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如果我們擁有這些(價值觀),我們就不會有戰爭,因為我們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法輪大法團體引領著我們,並讓我們看到,可以用積極的方式過上和平的生活。」

斯格若說,這場病毒疫情提醒人們,要明白生命的意義,互相之間要有更多的關愛。而踐行「真善忍」價值觀,可以使國家和人民都變得強大。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希望加拿大人每天都能實踐這些價值觀,這也是法輪大法團體每天信仰和實踐的原則。」

斯格若看到,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仍然以巨大的勇氣保持和平的抗爭。他們的善良和堅忍,不斷地激勵著她,繼續為法輪功團體的人權自由而發聲。同時還需要更多的人站出來制止迫害。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這很令人驚訝。當我看到人們以如此和平的方式,為他們的信仰站出來。他們不畏強權。」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這是堅持要做的事,一件有責任持續做下去的事情。當人們不再發聲,當人們不再推廣法輪大法團體的價值觀,我們每個人都將迷失。」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世界上有很多人對這場迫害沒有足夠的發聲。需要有更多的議員,更多的人站出來制止(迫害)。」

值此30周年紀念之際,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斯格若看到世界因 「真、善、忍」的廣傳而充滿了希望。她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民眾將迎來自由修煉法輪大法的那一天。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並非來自中國,他們都修煉法輪大法,實踐這些理念。越多的人實踐這些理念,我們的國家就越安全,世界就越安全。」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很受鼓舞,我比十年前樂觀多了,和平會到來。也許會付出某種代價,但最終和平會降臨到修煉法輪大法的人身上。這樣他們就可以自由地去修煉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