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法輪功學員憶李洪志先生法國傳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1995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法國舉辦了海外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自此法輪大法正式開始在海外洪傳。今天,法輪大法早已在法國、歐洲,乃至全世界深深扎根,上億人身心受益。

1995年3月12號,法國巴黎的天空突然放晴,陽光普照。下午2點,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駐法大使館文化處舉辦了一場氣功報告會,當時的駐法大使與其他一百多人有幸聆聽。

少年時移民法國的唐漢龍先生負責接送李洪志先生傳法講課,時隔27年,當時在機場第一次見到李洪志先生的情景仍然記憶猶新。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唐漢龍:「95年3月份去機場接機的那一天,給我一個印象特別深刻就是,當時我看到師父從機場裡面出來的時候,我就自然而然地給自己在說:『哇,佛像!佛像!』我的意思就是很像佛。我不知道幹嘛就直接這麼說出來了。」

接下來的3月13號到19號,連續7個晚上,李洪志先生在巴黎12區多梅尼爾(Daumesnil)大街的一家武術館內,舉辦了在海外的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

據學員回憶,當時巴黎剛剛經過陰冷的冬季,春寒料峭。在舉辦學習班期間,天氣突然變得陽光明媚、溫暖如春。

學員陳女士回憶:學習班的最後一天,一對母女匆匆趕到。其中母親曾被汽車撞,拄著枴杖。李洪志先生對她說:你不需要枴杖了,放掉枴杖。結果那位母親扔下枴杖後,真的就能大步走了。

唐漢龍清晰記得,當時自己陪李洪志先生去了共和國廣場後面的一家商店。期間來了一名婦女,她得了怪病,腰部特別難受,很痛苦。8年間她嘗試了針灸、中醫、西醫等各種方法,就是治不好。

唐漢龍:「我就看師父很快地、手輕輕地在她的後腦勺一拍,中間一拍,然後遠距離從頭上面,從她的背後『哢』就這樣用力地拉一下,隔空大概15公分吧。結果我就直接看到那個女的站在那一驚,就開始眼淚出來了。她就覺得很驚奇,因為她一下子覺得自己舒服了。」

還有一件神奇事,也讓唐漢龍印象深刻。他的舅媽眼睛浮腫,已經睜不開,陰天都得帶著墨鏡,希望李洪志先生救治。

唐漢龍:「我看到師父是隔我舅媽大概3、4米左右吧,他(師父)一伸手,叫她往這邊看。沒到兩分鐘,我舅媽就說,我很熱,我很熱,大概是臉部吧,就看到她兩個眼睛就開始往下流(眼淚),我們看到的可以說是眼淚吧,然後她的眼睛就慢慢、慢慢地消腫了。」

因為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和對道德水準的有力提升,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後,就人傳人地迅速傳播開來。目前,全法國已經有超過50個煉功點,學員遍及各個社會領域。

唐漢龍:「陸陸續續好多人來學,也有陸陸續續好多人在家裡煉的也有。因為最近幾年,我們有的時候都時常地接到一些電話,我們都知道他們沒有跟我們聯繫,但是他們都在家裡煉。一般有好多也是法國人。當然我也知道,陸陸續續也有好多學員從法國得法之後到國外去了。」

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的無端迫害,失去了公開煉功的環境。但是在海外,包括法國,更多的成千上萬的人依然陸續走入法輪功,身心受益,體驗到了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唐漢龍:「師父給我的印像一直是,處理事情很和善,平易近人,在很多言傳身教的方面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影響。」

多年來,法輪功在法國和整個歐洲早已深深紮下根,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讚譽。就在不久前,法國大巴黎地區阿翁市市長瑪麗-夏洛特·努奧(Marie-Charlotte Nouhaud)致信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感謝法輪功學員20多年來給當地帶來了平和與善良。

編輯/李謙 採訪/ 後製/琬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