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英國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5月7日,超過150名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盛大的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以及即將到來的第23屆法輪大法日,並且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在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之際,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來到倫敦舉行遊行慶祝,並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和生日祝福。

遊行隊伍從倫敦的中共大使館前出發,途經市中心繁華的牛津街、攝政街、中國城、鴿子廣場,最後到達首相府前。一路上,遊行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十幾位英國政要發來賀信表達祝賀,旅英華人作家張樸還到現場支持。

旅英作家張樸:「我在國內、在這裡都非常多的法輪功的朋友,我跟他們接觸非常輕鬆,交談也非常愉快。因為他們是有一種信仰在支持著他們的生活。跟他們在一起,你真正能感到,我們怎麼樣去做人,怎樣與人交往。比如說這個忍,大家常常忽略了。這個『忍』,在英文、中文中也是寬容、忍耐(的意思)。別人對你不好,但是你不要過多的去計較,應該抱著善念跟他們接觸。這樣的話,很多事情、很多矛盾都解決了。」

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從長春傳出,之後受到中國各地民眾的歡迎。周女士回憶1994年法輪大法在北京洪傳的景象。

旅英華人周女士:「短短的七年,就我們這一片,真的就是說幾個公園結合在一起,我們去洪法去,到海淀區一個大操場,都是幾千人,整整齊齊的排著隊。」「那個場上紅光照著一片紅還不說,真的是能看得到法輪在轉。真是不是一個人說、兩個人說。」

法輪大法在1996年傳入英國,年輕學員分享了修煉給工作和生活帶來的變化。

演講教練 Natalia Nutting:「我曾經非常害羞、內向,無法表達自己,無法恰當地講話。修煉法輪大法讓我獲得由內而外的自信,因為修煉給我精神上的自信,因為我知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遵循正確的原則,然後突然奇蹟般得就可以順暢表達了。」

信息工程師 Onur Nidayi:「修煉之後,我變得更加平和。我喜歡打坐,不與人發生矛盾,把真、善、忍作為日常生活準則。很多人都說修煉讓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英國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