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MAGA正在拯救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美國上屆總統川普特朗普)說,「MAGA正在拯救美國」,不是「最極端的政治組織」。MAGA是「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英文縮寫。

川普5月5日告訴福克斯旗下的新聞數字頻道(Fox News Digital):「我們的國家正在走向地獄。MAGA正在拯救美國。」

「通貨膨脹,無能地從阿富汗撤軍……」川普補充說,美國「不再受到全世界的尊重」。

這位前總統還說,烏克蘭戰爭「本不應該發生」,因為(如果)在他的領導下,「俄羅斯絕不敢入侵烏克蘭」。

拜登在5月4日關於美國經濟的演講中,在回應墮胎問題時抨擊了MAGA。他說,如果1973年羅訴韋德案的裁決被推翻,那麽墮胎問題將由各州政府決定,正如被泄露的最高法院意見草案所建議的那樣。

「接下來會有哪些事情被攻擊?」拜登問道,「因為這個MAGA人群確實是美國歷史上——美國近代史上存在的最極端的政治組織。」

眾議員克勞迪婭‧特尼(Claudia Tenney)5月5日在推特上,對拜登抨擊MAGA的言論作出回應。

「喬‧拜登認為MAGA很極端?」特尼問道,然後列舉了拜登的幾項被認為極端的政策,包括「不計後果的支出和飆升的通貨膨脹」、「開放的邊境政策」和「違憲的疫苗授權」。

「我們知道誰是真正的極端分子。」特尼補充說。

拜登的演講結束後,白宮新聞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說,「他(拜登)被他的前任似乎對該黨太多成員——不是全部,而是太多成員——的影響力所震撼。」

4月,拜登還批評了共和黨,說共和黨「已不是你父親(那個時代)的共和黨」,是一個「MAGA黨」。

在被問及拜登的「MAGA黨」言論時,川普說:「他(拜登)非常分裂,但不止如此,這都是錯誤的信息,就像俄羅斯、俄羅斯的騙局以及(其它)所有的騙局一樣。」他補充說:「這就是他們所擅長的事情。」

原文:‘MAGA Is Saving America’: Trump in Response to Biden’s Criticism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