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委員高嘉瑜 祝賀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台灣立法委員高嘉瑜:「法輪功在世界上有很多的學員,也有很多善的力量,在世界不斷地散佈,那尤其我們看到他們在社會的道德、還有很多幫助世人在公益方面、在傳達真相方面,其實都盡了很大的心力,那就是努力要讓大家知道中國的真相、還有中國所發生的事情,那這也是一直以來在可能極權國家裡面,有很多被封閉或被隱匿的消息,所長期所面對的現象。」

「所以,我覺得法輪功的學員都一直非常的勇敢,而且非常的堅定,堅持他們的信仰跟價值。能夠把這樣子的一個善的力量、真的力量,所傳達出來的真善忍的精神,能夠散佈到世界各地,這也是最令我們敬佩的地方,尤其是我們看到在非常多的地方,只要是有人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法輪功的學員,堅定不移的想要傳達他們的信仰跟價值,那讓大家知道更多的中國的真相跟事實,還有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狀況,那我們覺得這樣子的勇氣跟這樣子的一個道德,其實就是我們值得去師法的精神,也是現在中國所最需要的。」

台灣立法委員高嘉瑜:「我們也很感謝李洪志老師的創辦了法輪功,然後讓我們去了解真善忍的精神,那也讓更多社會層面淨化心靈、然後提升道德、做更多的公義這樣子的一個精神,能夠在世界流傳,那也讓很多中國內部的真相,能也夠讓世人知道。那我們也祝賀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也謝謝李洪志老師帶給世界法輪功這樣子的一個精神,然後讓真善忍能夠繼續傳播。」

高嘉瑜是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