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尹錫悅就任僅剩3天 朝鮮再發射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距離韓國候任總統尹錫悅就任僅剩3天,朝鮮今天(5月7日)下午2時7分左右又朝東岸外海發射一枚不明飛行物體。這是朝鮮今年第15次武力挑釁。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7日表示,朝鮮向東部海域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正在分析相關數據,不排除為彈道飛彈可能性。目前推測為短程潛射彈道飛彈(SLBM)。

這是朝鮮本週第二次發射飛彈,朝鮮4日中午從平壤順安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一枚飛彈,韓國軍方研判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

過去,朝鮮常在韓國新任政府上任前進行武力示威,尹錫悅將於10日就任,時機敏感,不排除是對韓國政府的挑釁。

另外,部分意見認為,除試射飛彈外,平壤當局可能會在近期進行第七次核試驗

韓聯社報導,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波特(Jalina Porter)在美國時間6日記者會表示,美方研判朝鮮可能最快會在5月底前於豐溪里核試驗場完成第七次核試驗準備。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