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晉中一粉煤灰倉坍塌 7人被困已1人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5月6日,山西晉中市榆次區修文鎮一家建材有限公司粉煤灰倉坍塌,導致7名工人被困,目前仍有兩名工人未被搜出,搜出的工人中一人已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5月6日早上7點15分左右,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修文鎮郭村S102省道旁的山西萬寶德隆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發生事故。

一直徑約25米、高約50米的粉煤灰倉傾倒,導致7名工人被困,相鄰的兩個較小倉體和廠房也受損。

截至目前,5名工人被搜出,一人已無生命體徵,還有兩名工人被困。

網民感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22年願望:活著。」還有網民憤怒:「災難並不是死了兩萬人或八萬人這樣一件事,而是死了一個人這件事,發生了兩萬次。」 ​

上月底,湖南長沙醫學院附近一棟8層居民自建樓突然坍塌,最新消息指,10人被搜出,但53人遇難。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