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觀光車側翻至少17死傷 乘客墜溝渠(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5月2日下午,甘肅蘭州野生動物園內一輛觀光車側翻,乘客掉入溝渠內,導致至少17傷,其中兩人死亡。有消息指溝渠約五六米深。

5月3日,中共央視稱,5月2日的事故受傷人數增至17人,兩人救治無效死亡。早前,蘭州市皋蘭縣委宣傳部稱,事故致16人受傷。

網傳現場視頻顯示,涉事觀光車有四到五排,每排四座。觀光車側翻後撞斷木質圍欄,坐在車上的遊客掉入排洪道溝渠。有的癱坐在地,有的互相抱著大哭,隨身物品散落一地。

事後,蘭州野生動物園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稱,5月3日起,蘭州野生動物園將全面大排查,網約購票暫時停止。

貴州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百姓關注」報導2日報導稱,事發在當日下午4點多。現場目擊者稱,溝有五六米深;當時正值離園高峰期,多數觀光車乘客都坐滿了。

知情民眾說:「哎,運營短短7個月,就出了如此慘重的事故,也是令人不解!事故原因等待調查吧。」「我在這層補充一下,這個動物園開業並沒有多久,遊覽車是敞開式的,四周沒有防護和門窗,但是每個座位都有安全帶,就一根橫著系腰上的。整個遊覽區就是不斷上坡下坡,車速還是很慢的,這個彎屬於剛進遊覽區不懂為啥會側翻,路很好走,我感覺也挺離譜。」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蘭州新聞網去年9月份層報導,同年9月26日,蘭州野生動物園開園試營業。

另有網民感概:「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幸喜沒有側翻在野生動物園裡的猛獸區域,野生動物園應負完全責任。」

還有網民質疑:「這種車也能開翻麼?是開多快啊⋯⋯」

其他網民回應:「超級快這種景區的車都是,而且開在那種又窄又很多彎道的路上狂奔,嚇死人。」「這種車開的超快!我每次坐都很害怕!但是自己又走不動!」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