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節目】日本私企老闆感謝李大師傳出高德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日本私企老闆蔡進風,多年來觀察法輪功學員的言行,對他們的高尚品德感佩不已。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之際,他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敬意,感謝他教導出這麼好的弟子,更感謝他傳出高德大法,福澤人類。

來自台灣的蔡進風先生,現在生活在日本,經營着一家私人企業。他多年來默默觀察法輪功學員的舉動,對法輪功越來越敬佩。

蔡進風說,他最初知道法輪功,是在台灣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蔡進風:「在台灣的那個台北、台南,尤其那個公園哪,每天大概到下午四五點鐘,就有很多人在那邊煉法輪功嘛,這個在台灣的話,是很普遍的事情。」

初期對法輪功的印象是,這些學員普遍身體健康。

蔡進風:「這些法輪功的人純粹是在爲自己的身體健康煉功嘛,他們基本上講話都很坦白,而且很誠實,看起來好像不是做壞事那樣的人。」

接觸之後,蔡進風發現,法輪功學員都很熱心、親切,有問題向他們提出,都會儘力幫助、耐心解釋。

蔡進風:「法輪功的人,一般都很守規矩,我的感覺是這樣,他們也不吵也不鬧,也不喧嘩,就是靜靜的煉,煉完他們就各自回去。」

後來聽說,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蔡進風認爲,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蔡進風:「既然這個法輪功他沒有犯罪的話,你就不要抓他嘛,你抓他幹嘛,他就煉煉功而已。」

每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蔡進風都會覺得很興奮。

蔡進風: 「他們速度也不是太快,就慢慢慢慢過去,很整齊,而且精神頭很好,看到的話,好像無形中的興奮出來。 」

尤其是台北自由廣場每年舉辦的數千人大型排字活動,殊勝壯觀的畫面,都令蔡進風非常震撼。

蔡進風:「我在旁邊看而已,我沒有加入進去,很壯觀這樣的,還有蠻有精神,又很團結,那種感覺,讓人看到好像說蠻壯觀、蠻感動那種,蠻有那個興奮感,也是很想加入這個團體。」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日復一日的堅持修煉、堅持反迫害講真相,蔡進風看在眼裡,佩服在心裡。

蔡進風:「很了不得嘞,一般人是很難做得到,我感覺法輪功的耐心比一般人好很多,他們好像也不暴躁,有什麼事情也不會衝動,已經克制到那種不生氣、不暴躁,也不發牢騷。已經達到這種境地。」

令蔡進風印象深刻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對金錢的態度。

蔡進風:「法輪功不會收人家的錢,也不會收人家的東西啦,純粹是義工,在目前這個世界上,像這樣的人也是很少。很多宗教還是有金錢來往,但是唯一法輪功完全不接受人家的金錢的,你要給他錢他也不會要,你要送東西給他,他也不要。我要買一瓶礦泉水給他,連礦泉水他們也不會要。」

蔡進風非常敬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教導出了這麼多這麼好的弟子。

蔡進風:「大法師父能夠有方法,教出這樣的徒弟,我認爲這個是很了不得、很偉大的事情。師父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在李洪志師父的教導下,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對整個人類社會起到了巨大的正面作用。

蔡進風:「你們師父教出來的這個徒弟,就是說不要做壞事、不要去說謊,坦白、誠實,對不對?這個對整個社會、整個世界都有好處啊,因爲壞人會越來越少,壞人越少的話,這個社會就好。」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也是李洪志大師的71華誕。蔡進風感謝李大師傳出法輪大法,福澤人類。「(合十)祝法輪功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你把法輪功這麼好的功傳授給全人類,是一個大好事情!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