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褒獎 加國20地方政府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紀念日,加拿大近20個市、鎮政府為此將陸續舉行升旗和亮彩燈形式。4月29日,安省米爾頓市行政聽率先升起第一面法輪大法旗幟,市長戈登•克蘭茨親自指揮升旗,頒發褒獎。

米爾頓市長戈登•克蘭茨:「法輪大法月褒獎開始了!」

隨著克蘭茨市長的口令和軍樂聲,法輪大法旗幟在市政廳前升起。米爾頓市距離加拿大多倫多一小時車程,已經連續9年褒獎法輪大法。

米爾頓市長戈登•克蘭茨:「法輪功通過中國傳統的修煉方式,引導人們實現身心健康,在促進社會和諧方面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包括數以千計的獎項和聲明。」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們,一起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英語教師張蒂娜:「我心裡感覺是,非常的激動。我非常高興的是,我們全世界其它的國家,非常珍視大法,然後對『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進行了這麼好的宣揚。」

著名二胡演奏家蔣偉風:「這意味著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的官員對我們法輪功和對我們師父的一個尊重。」

這是今年加拿大的首場升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未來還有近20個市政府舉辦主題活動來紀念這個節日。

米爾頓市長戈登•克蘭茨:「這個月是法輪大法月,這是整個加拿大的慶祝活動,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第30周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唐昀加拿大米爾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