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國調查記者:中共滲透美國各個方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美國獨立媒體調查記者《國家脈動》娜塔莉·溫特斯,日前接受本台專訪,談到中共通過各種方式收買美國官員,滲透美國各個部門,影響甚至操縱美國施政。

《國家脈動》資深記者娜塔莉·溫特斯:「托馬斯·齊默爾曼,他實際上是拜登在國家安全局的關鍵人物。他曾經是上海社會科學院的訪問學者,這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聽起來無傷大雅。但他服務於一個中共控制的智囊團,實際上已被標記和被指控向其出售機密文件和機密,並代表中國共產黨從事間諜活動。」

溫特斯認為,想要搞清楚中美關係現狀,可以從拜登政府人員入手,因為他們在不少層級,都和中共有不同程度的勾結。她以中央情報局局長比爾·伯恩斯為例,說明中共利用金錢收買美國官員。

《國家脈動》資深記者娜塔莉·溫特斯:「他曾擔任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智囊團主席。當時,他監督來自中美交流基金會的數百萬美元捐款,這是主要的外國影響團體之一,基本由中共資助和控制。他們還任命了一些中共官員進入智庫董事會。」
「我可以向您保證,如果他們想要危害中央情報局,以及美國國家安全局、美國司法部、國防部,所有這些部門很久以前就妥協了。」

娜塔麗還指出,一些前國會議員和前聯邦僱員,與中共有著深厚的聯繫和關係,他們身在國會或政府機構,但並非為美國人民服務。

《國家脈動》資深記者娜塔莉·溫特斯:「我們已經確定了幾位成員,你知道,他們就在我們身後,積極持有投資,大量投資,在某些情況下,對各種與中共有關聯的公司進行了六位數的投資,無論是騰訊、阿里巴巴,這些公司被美國司法部標記,中共的的手已經伸向了美國,中國公司和中共之間真的沒有區別。」

「我不誇張,也不用轉彎抹角,中共的許多大使館,甚至國企,在紐約和華府都有遊說者,代表美國人,積極獲取這些公司的政策和基本議程。」

溫特斯表示, 中共利用這些美國政治人物的人脈,來達到操縱美國政治、文化的目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拜登政府在很多問題上,例如追責中共傳播疫情等,顯得相當軟弱。

《國家脈動》資深記者娜塔莉·溫特斯:「他們(中共)發現了致命弱點,即便是沒有贏得連任的國會議員,仍然擁有其所有的舊渠道,以及與國會大廈、立法者和立法的聯繫。他們(中共)利用了這一點。」

談到中共一直以各種形式干擾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阻止人們欣賞這場沒有中共黨文化、展現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表演,溫特斯表示,對此並不驚訝,因為中共的勢力範圍已經擴散到美國社會各個層面。

《國家脈動》資深記者娜塔莉·溫特斯:「我對中共這樣做並不感到驚訝,他們在霸凌方面做得更甚。我認為在某些方面,就是迫害,無論是好萊塢和人們拍電影,迫使他們剪掉某些場景,甚至在大學(也有滲透)。他們已經嚐到甜頭。有錢能使鬼推磨。」

溫特斯以哈佛肯尼迪學院為例,對中共滲透美國學術界、影響下一代表示憂慮。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