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鄭伊健夫婦被曝移居日本 已在當地購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港星鄭伊健的藝人妻子蒙嘉慧,26日在臉書透露,她在日本當地迷了路,暗示她已經到了日本並已開工。有港媒猜測,鄭伊健夫婦已正式移居日本

據「香港01」報導,鄭伊健蒙嘉慧夫婦幾年前就投資百萬港幣,在日本開設了房地產經紀公司,並在福岡買了房子。蒙嘉慧在接受採訪時也多次表達對於日本的喜愛。

蒙嘉慧26日在臉書公開動態時透露,可能因為到日本後人生地不熟,幾次迷路,現在開工需要google地圖。有網民立即問會否請地產經紀,她立即回覆道:「請㗎!」

被港媒喻為「香港第五大天王」的鄭伊健,現在幾乎淡出了演藝圈,作品數量極少。但其實鄭伊健不是不紅了,而是這幾年他努力活成了自己最想要的樣子。以歌唱出道的他,因演出「古惑仔」爆紅,外表帥氣的他,被媒體評論為「老天爺賞飯吃的人,但他卻連碗都懶的拿」。

今年54歲的鄭伊健,人生觀不是一直努力賺錢,他曾說:「一年拍一兩部戲就夠了,賺的錢能花好幾年,不需要這麼拼,只想安靜做自己。」

雖然因疫情,當下很多行業都不太景氣,但鄭伊健夫婦選擇去日本發展,估計一定有自己的想法。據陸媒爆料,早前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邀請鄭伊健參加,不過被他婉拒。

另據公司同事爆料,蒙嘉慧最近為參加日語能力考試苦練日語,但因將近一半題目做錯,還調侃她需繼續努力,公司的事交給他們就可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