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制止迫害 4·25日本法輪功學員中使館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抗議中共長達23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上午十點開始,日本法輪功學員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打起了「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等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無理鎮壓,呼籲民眾一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付偉彤:「讓更多的日本民主社會的人們知道真相,我們秉持正義,發出呼聲,也讓日本政府知道4·25上訪事件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表示,這場長達23年的非法迫害不能再讓其持續下去了,在中國,善良的人還在失去著生命,眾多無辜的人被活摘器官,無家可歸的人們可望回家。法輪功學員每年的大使館前請願就是要中共早日結束這場人為的鎮壓,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法輪功學員鞍貫裕子:「法輪功是世界上最好的,修真善忍,完全不做壞事,我們會堅持到最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是這樣在做的。」

轉瞬23年已過,日本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反迫害給世界展現了一個為爭取人權,揭露中共真面目的一個不屈不撓的精神。讓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