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華人民眾覺醒敬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23年前的今天,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被傳為佳話。法輪功學員在23年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撼動了海外的華人民眾,他們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由衷的敬佩。

觀看紐約四·二五」遊行的觀眾Susan:「23年之前,法輪功是一個宗教,用合法的途徑、和平的途徑,爭取信仰自由。而信仰是什麼?信仰是向善的,法輪功爭取的是向善的自由。那麼,當一個社會的人不能夠向善的時候,當向善的自由失去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在上海,連吃飯的自由都要沒有了。自由是從開始你不去捍衛它,就會一瀉千里,就會土崩瓦解,到最後你不但沒有吃飯的自由,你甚至沒有呼吸的自由。」

觀看紐約四·二五」遊行的觀眾April:「我們都應該有各自的信仰自由,因為在中國像這種活動是根本不可能舉辦的,共產黨肯定會極力的打壓,但同時也扼殺了我們的自由,這就是我們越來越多人都逃出來,(中國)就待不下去了嘛。」

觀看紐約「四·二五」遊行的觀眾古先生:「希望人們能開始慢慢明白,很多時候事實勝於雄辯,你(中共)怎麼說(法輪功)不好,都是假的。」

觀看紐約「四·二五」遊行的觀眾Susan:「一個社會裡面有一些人願意站出來,爭取向善的自由,這是多麼值得敬佩的一件事情。而這樣的一個爭取被打壓住了,今天我們看到中國,很多很多的那種惡的那些結果,又可以看到,現在中國很多人承受著,失去了向善的自由的後果。這些都是從那一次,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啟了一直到現在整個的歷史的時間線。」

觀看紐約「四·二五」遊行的觀眾劉先生:「我很同情,很同情(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當然是不對了,(中共)那裡迫害,這裡迫害,搞得人心惶惶,這個國家還會搞得好嗎?搞不好。只有共產黨倒台,那才能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