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3周年 各地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近日,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辦活動,紀念「四·二五」精神,受到各國民眾的支持和稱讚。

23日,2000多名紐約法輪功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了盛大的「四·二五」遊行紀念活動。民眾了解真相後,感佩法輪功學員對抗暴政的勇氣,同時感嘆中國人正在承受屈服暴政的後果。

遊行觀眾 Susan:「那麼23年之前,法輪功他是一個宗教,他用合法的途徑、和平的途徑,爭取他的信仰自由,而信仰是什麼?信仰是向善的,法輪功爭取的是向善的自由。那麼,當你一個社會的人不能夠向善的時候,當向善的自由失去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在上海,連吃飯的自由都要沒有了。」

4·25上訪親歷者李女士表示,在北京上訪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們和平、理性、自律、守法。

4·25上訪親歷者 李會來:「大家都安靜的在那等著,有學法的、煉功的、看書的,反正大家都很安靜。車都照樣通行,警察也是很悠閒,因為他看這麼多人都這麼安靜,也沒有口號什麼的。」

該次上訪在時任總理朱鎔基承諾「國家不會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下結束,然而,三個月後,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卻發起了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直至今日。

4·25上訪親歷者 李會來:「這迫害早應該結束了,23年了,從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挺邪惡的,活摘器官什麼的都有。」

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自中共建政以來,也發生在千千萬萬中國人身上,民眾希望迫害能早日停止。

現場民眾 蔡桂華:「上個世紀的世紀末,(中共)對法輪功開始進行大屠殺、大鎮壓以後,整個中國就陷入了道德全面淪喪的境地,腐敗、厄運連連、天災人禍不斷。」

在悉尼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向民眾展示功法,紀念「四·二五」。

4·25上訪親歷者 李元華:「其實在當年,我就是因為走入大法之後,自己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所以是一個受益者。我想通過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當時的中共政府,作為一個修煉者的真實感受。」

4·25上訪親歷者 李元華:「後來被中共誣陷為圍攻中南海,但4·25上訪依然在歷史上是一個道德的豐碑。20多年過去之後,大家再重新看待這段歷史的時候,其實大家今天不能忘記,在中國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沒有停止。」

23年後,法輪功學員所到之處,受到各國人士的聲援及支持。

週日,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四·二五」紀念活動。

台灣基隆市議員 張秉鈞:「中共極權的國家對法輪功,不管是對民主的扼殺、宗教的信仰,甚至對你們活摘器官殘酷的暴行,這個都是讓世界各國都沒有辦法去容許。我們也要呼籲更多不管是世界各國,或者是我們台灣的人民,大家都可以一起站出來,共同來去響應法輪功,共同來去追求民主價值。」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