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德州交通局於本週六在休斯頓舉行活動,提醒民眾開車時注意力集中,切勿分心。 交通局報告顯示,2021年分心駕駛導致4百多人喪生,近3000人重傷,死亡人數比2020年增加了17%。 德州交通局提醒民眾,為防止分心駕駛造成車禍:開車時應始終全神貫注;打電話或發簡訊之前,應完全離開車道並完全停下來。 將手機放在一邊,將其關閉,或使用應用程式或手機設置在開車時阻止簡訊和電話。 德州交通局的活動將採用沉浸式電視牆和非接觸式駕駛模擬器,讓參與者真實地瞭解分心如何影響駕駛,以及宣導安全注意事項。

2)哈里斯郡警署第4區的一名前警員波比•埃斯皮諾薩因涉嫌從四個越南商家搶劫了 共5,700美元而被捕。 調查人員表示,他先強迫顧客離開,然後拔下監控攝像頭,強迫員工打開收銀機。 另外,他還被指控撬開遊戲機以取走現金。 此類犯罪行為從去年9月持續到今年3月。 他目前已被保釋出來。 保釋金3萬美元,交保后等待庭審。

3)為加強商業區的安全,休斯頓市議會週三以15票對1票,通過了一項新規定,要求某些特定類型的商家,如酒吧、夜總會、色情場所、便利店、遊戲廳等必須配備戶外安全攝像頭。 此類商家必須有每天 24 小時從建築物外部到物業線的視頻監控。 企業主還必須在收到請求后的 72 小時內將監控錄交給休斯頓警局。 其中便利店還需在顧客經過的地方安置照明設備。

4)夏季降至,僱用空調承包商的第一步是查詢德州執照監管部tdlr的網站 (www.tdlr.texas.gov),檢查空調維修者是否獲得了政府部門的許可。 有營業執照的承包商至少應檢查空調的以下幾個方面: 設備櫃是否損壞或缺少面板。 擰緊壓縮機、風扇電機、壓縮機曲軸箱加熱器是否正常工作。 檢查空氣過濾器,必要時更換。 啟動室內鼓風機並進行靜壓測試以確保適當的氣流。 啟動冷卻迴圈並檢查製冷劑洩漏與否。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