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春分一個月後 冬季風暴再臨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紐約社區簡訊。

春分一個月後 冬季風暴再臨紐約

在春分過了大約一個月後,冬季風暴再次降臨紐約州地區。

紐約市和周邊地區可能會有1-2英寸的降雨,而北部和西部郊區可能會降雪。沙利文和阿爾斯特縣已經發布了冬季風暴預警,積雪可能達到 4-8 英寸。

在澤西海岸和長島沿線,可能有每小時40-50英里的陣風。

大紐約急難救助協會第三屆年會

大紐約急難救助協會4月16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第三屆年會暨理事長、會長交接典禮,並回顧該協會過去為僑胞、旅外鄉親提供的服務,感謝各界支持。

在紐約經文處處長李光章和紐約僑教中心陳永豐主任的見證下,新理事長郭至隆、新會長王寶銘,從前理事長王金智、前會長林慧綺手中接過印信。

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和各級民意代表也發來賀信和褒獎。

喂台灣」與500民眾同慶復活節

在過去的週六,Hello Taiwan「喂台灣」 在法拉盛貴格會所舉辦了復活節慶祝活動,精彩的歌舞表演找彩蛋,吸引500多名社區居民共同參與。

今年,主辦方將所籌得的一萬五千美元善款,捐助到美國紅十字會,幫助烏克蘭人道主義救濟(Ukraine Humanitarian Relief)和2021 年 12 月美國中西部遭受龍捲風侵襲的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