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植物園 櫻花盛開 遊客如織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賞櫻的季節到了,紐約市最佳賞櫻地點,就在布魯克林植物園,帶您看看。

記者:「紐約市在經過漫長的寒冬之後,終於迎來溫暖的天氣,4月是賞櫻的季節,想要賞櫻不用到華盛頓,布魯克林植物園就是最好的賞櫻地點。」

布魯克林植物園上個禮拜(4/2)迎來了第一株櫻花綻放,整座園區正式迎來了春天。

每年春天,植物園盛開的超過20種品種的上百株櫻花樹,讓植物園變身成為浪漫的粉色海洋,極為美麗。

園區每年一度的櫻花祭(Sakura Matsuri Festival),也是紐約春季盛會之一。今年櫻花祭的日期定在4月27日、28日週末兩天舉行。

屆時成排開滿粉白粉紅花朵的櫻花樹,將形成壯觀的櫻花大道(Cherry Tree Esplanade),在園區內百年歷史的日本庭園賞櫻很有味道,還會有60餘項日本傳統音樂、舞蹈和藝術表演。

四月底五月初是最佳賞櫻時候,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