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斯圖神父》導演:自我救贖永不嫌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剛剛於週三上映的電影《斯圖神父》,講述一名拳擊手,從一場死亡車禍倖存後,決定把握生命第二次機會,而轉當牧師的人生經歷。導演羅莎琳.羅斯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希望電影帶給觀眾鼓勵與啟發。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斯圖神父》,描述拳擊手斯圖爾特.朗,因為死亡車禍死裡逃生後,從惹事生非的人生,走入神職人員的全新生命旅途的故事。

電影導演羅莎琳.羅斯,對《英文大紀元》講述了她拍攝這部電影的經歷。

《斯圖神父》電影導演 Rosalind Ross:「電影給了我一個非常自省的經歷,盡我所能的去了解斯圖的人生旅程。這也是一個真正謙卑和自我付出的課程。我想我欠他一個大人情,因為他教給我了這些點點滴滴。」

她表示,斯圖神父的故事是一場平凡人尋找人生希望的經歷。

《斯圖神父》電影導演 Rosalind Ross:「斯圖神父其實只是一個在尋找生命真義的人,並試著在絕望的情況下,找回希望。」

羅斯希望,觀眾能同樣感受到斯圖神父為他身邊的人帶來的啟發與自我救贖。

《斯圖神父》電影導演 Rosalind Ross:「如果電影只能成就一件事,那我希望它能向人們傳遞這樣的信息:改變或自我救贖,永遠不會太晚。」

《斯圖神父》於週三在美國院線上映,由好萊塢知名男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主角斯圖神父,其他知名演員還包括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與賈姬.薇佛(Jacki Weaver)。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