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專訪】神韻明星 – 朱穎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點點繁星為迷路人指引著方向。在穎姝的人生道路上,中國古典舞就像那夜空中的繁星,讓她找到人生的意義。

簡單的東西並不總是容易的。對穎姝來說,舞蹈的旅程一直是一種探索:一個舞蹈演員對她的肢體能控制到什麼程度?人體到底有多大的可塑性?在學舞這條路上的追求是無止境的。由神韻藝術總監親自傳出並教授的、早已失傳的舞蹈最高技法「身帶手」,引領著神韻藝術團走向舞蹈藝術的最頂峰。

通過不斷的琢磨「身帶手」,穎姝深深體悟到,舞蹈無論其外表如何光鮮亮麗,最終歸於心。情感發乎於心,以心御形,以形傳神,用「身帶手」的技法把大氣典雅的美展現得淋灕盡致,方為舞蹈之更高境界。而將全身心沈浸在舞蹈藝術之大道中,便是這位年輕演員最大的快樂。

完整影片:https://ept.ms/StarsOfShenYunEvangelineZhu_

歡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