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錄音:上海警察抓夫妻進方艙 妻以死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上海封城防疫,秩序極度混亂,引發官民衝突。近日,警方強迫上海浦東新區的一對夫婦,去方艙隔離,妻子以死抗爭。他們與警方的對話錄音在網上曝光,震驚網友。

一段錄音顯示,上海警方要強制帶走一對夫婦去方艙隔離,女子稱,自己有陰性檢測報告,並要求警察出示她是「陽性」的證明,而警察並未出示,卻命令她必須配合。

上海浦東新區居民:「它不是陽性,我已經打過電話確認了。」

「我的訴求很簡單,我就求求你們安排一次復測,如果復測我是陽(性),秒秒就跟你們走。但我根本就不是。」

警察:「我現在接到的命令就是,你跟不跟我走?不跟我走,就走司法程序。」

這位女士擔心,自己檢測呈陰性,進入方艙後會交叉感染,因此以死抗爭,堅決不去。警察則堅稱,是在執行上面的命令,不管檢測陰性還是陽性,都必須跟他走,雙方僵持不下,氣氛極為緊張。

上海浦東新區居民:「那我是不是要拿個刀死在你面前,你還要拿屍體去嗎?」

「我有報告,你沒有報告,你拿什麼來說理論?」

警察:「你不去,是不是?」

警察:「報告不是我給的。」

上海浦東新區居民:「我手上有報告,我給你們看。我是陰性,你們說我是陽性。非得把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是黑的嗎?」

警察:「我們現在不去討論陰性還是陽性的問題,你現在必須跟我走。」

不久前,上海浦東新區的一位居委會書記在與居民對話時坦承,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是混亂的,現在如果沒有好的政策出來,上海真的要造反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