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 上海市民打電話怒罵上海市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7日訊】上海從局部封控到全市封城,很多居民已經被關在家裡數個星期,一些人崩潰的表示,要被逼瘋了。

上海市民:「我被你們逼死啦!你知道不知道?你告訴我,超市不開門,我買什麼?我吃什麼?我喝什麼?你把人逼死了啊!」

4月6日,一名上海市民在電話上怒罵政府極端防疫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的青年男子激動大喊「被你們逼死了!」

上海市民:「我父母被你們封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他們怎麼過的?我的外婆,獨居老人沒有人照顧!你把我們封著,她喝什麼?她吃什麼?你把人都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嗎?逼得老百姓都要反抗了!」

擁有超過2600萬人口的上海被中共封城管制,衍生出的次生災害比疫情本身更加致命,令不少當地人憤怒不已。

上海市民:「比文化大革命還文化大革命,運動(鬥)群眾嘛這是!」

上海市民:「全中國搞得怎麼樣!世界沒有!宇宙沒有!」

上海市民:「人都要瘋掉啦!要跳樓啦!憂鬱症、自閉症、心梗、腔梗、腦梗······這死亡率多少!人嚇人要嚇死啦知道吧!」

上海原訂4月5日解封,但由於疫情持續嚴重,決定繼續封城,何時解封仍然未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