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 上海市民打电话怒骂上海市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上海从局部封控到全市封城,很多居民已经被关在家里数个星期,一些人崩溃的表示,要被逼疯了。

上海市民:“我被你们逼死啦!你知道不知道?你告诉我,超市不开门,我买什么?我吃什么?我喝什么?你把人逼死了啊!”

4月6日,一名上海市民在电话上怒骂政府极端防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的青年男子激动大喊“被你们逼死了!”

上海市民:“我父母被你们封了两个月!这两个月他们怎么过的?我的外婆,独居老人没有人照顾!你把我们封着,她喝什么?她吃什么?你把人都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吗?逼得老百姓都要反抗了!”

拥有超过2600万人口的上海被中共封城管制,衍生出的次生灾害比疫情本身更加致命,令不少当地人愤怒不已。

上海市民:“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运动(斗)群众嘛这是!”

上海市民:“全中国搞得怎么样!世界没有!宇宙没有!”

上海市民:“人都要疯掉啦!要跳楼啦!忧郁症、自闭症、心梗、腔梗、脑梗······这死亡率多少!人吓人要吓死啦知道吧!”

上海原订4月5日解封,但由于疫情持续严重,决定继续封城,何时解封仍然未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