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上海疫情爆發後 養老院多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中共近日已基本不再通報染疫死亡病例,這次疫情大爆發的上海市亦是如此。但是據美媒報導,上海一家爆發疫情的養老院,最近出現許多死亡病例。

《華爾街日報》3月31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最近幾天,上海一家大型老年護理醫院出現大量病人死亡,顯示這波疫情比官方公布的情況要嚴重得多。

報導說,自3月份疫情爆發以來,上海官方從未通報該市數百家養老中心的疫情或死亡病例。但東海老年護理醫院的六名護理員表示,他們最近親眼目睹或聽說該醫院運走多具屍體。他們還說,院內至少上百名病人檢測陽性。

這六名護理員是在該醫院多名護理員因染疫被隔離後,才進入醫院接替他們工作的。

報導說,目前無法確定這些老人是死於染疫還是其它慢性疾病。一些病人的親屬表示,在染疫的護理員被隔離後,他們的親人就處於無人照顧的狀態。

上海官方從未公布這家醫院出現疫情爆發。當局只在3月中旬通報,該醫院所在的地址出現兩個新增感染病例。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