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疫情如臨大敵 瞞疫者最高可判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眾:神韻感人至深 希望中國有信仰自由
【更新3.28】烏俄28日談判 烏官員不期待重大突破
【疫情更新3.28】上海宣布封城 先浦東後浦西

北京疫情如臨大敵 瞞疫者最高可判死刑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目前已波及28個省,而且攻入北京,當局如臨大敵,祭出判死刑防疫措施。

東航客機墜毀新視頻被發現 細節未見公開
東航客機墜機後,機上l兩個黑匣子已找到,目前均在等待解碼。最新消息指,發現了與事故相關的新視頻。

視頻:上海宣布封城當日 小區業主樓頂撒錢
上海疫情爆發,當局3月27日宣布分區、分批封城。網傳視頻顯示,封城當日,上海清水園小區業主從樓頂撒大量現金。

東航空難目擊者:飛機咯啦咯啦響 頭朝下側旋墜落
東航墜機事件已過去7天,機上兩個黑盒子已經找到,中共官方確認機上132人全部遇難。有現場目擊者告訴陸媒,當天飛機墜落時曾發出「咯啦咯啦」的巨響,機頭朝下側旋墜落。

昔日北大「學霸」捲款5.4億跑路 數千人登記維權
大陸在線教育機構萬門大學一直以「降低高等教育門檻,推進教育資源公平」自我標榜。近日,其APP突然無法登錄,花了上萬元買課的學員們發現,自己莫名被踢出了VIP群,其後更發現創辦這所線上大學的公司已經大門緊鎖,創辦人童哲去向不明,疑似已捲款跑路了。

豁出命再為鐵鏈女發聲 導演王聖强被找上門
「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蘇省抓走了。它們已經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這就是咱們的法治社會。它們會給我定個什麼罪呢?——講真話罪? ​​​」導演王聖強說。

俄羅斯重要雷達系統 傳被烏克蘭繳獲
日前,網傳烏克蘭繳獲俄軍炮兵雷達偵察系統Zoo-1M。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烏軍已繳獲俄軍多項重要軍事裝備。

烏南部居民誓不離家 挖戰壕籌物資抵抗俄軍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a)勇敢的居民拒絕離開他們的家,並發誓要守衛家園,他們正拚命挖戰壕,籌集物資,用任何可能的方式為抵禦俄羅斯的攻擊做準備。

組圖:上海封城首日 浦東金融中心一片冷清
3月28日,上海封城首日,浦東金融中心一片冷清,街道上空蕩蕩的,身穿防護服的警察值守在前往浦東方向的隧道口,禁止車輛通過。

上海封城第一天 首批40宗地塊中止出讓
上海封城第一天(3月28日),上海市土地市場網站發布公告稱,受疫情影響,首批40宗商品住宅地塊中止出讓,後續將根據疫情重啟交易活動。

湖南省接連處理19名官員 被指防疫不力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多地官員因防疫不力被處理。最近,湖南湘潭、懷化19名官員被處理。

中國互聯網進入寒冬 阿里、騰訊、京東相繼大裁員
中國互聯網行業進入「寒冬」,繼阿里巴巴和騰訊之後,京東也開始大裁員,一些部門計劃裁撤30%。

上海變相封城 民眾深夜瘋狂搶菜(視頻)
上海3月27日變相封城,宣布浦東、浦西相繼封控,進行全員核酸篩查。市民連夜趕往超市搶購,網傳視頻顯示,深夜,市民在商場內排長隊購買物資,許多貨架已搶空。

上海宣布以黃浦江為界封城 先浦東後浦西
上海市疫情失控,確診人數暴增。官方一天前剛說上海「不能封城」」,但一天後宣布,以黃浦江為界分區的「浦東」「浦西」先後封城,市民紛紛湧入超市搶購。

亞馬遜會員費又漲了 還值得繼續買嗎?
美國超過7660萬個家庭都有亞馬遜優先會員(prime)客戶,這項服務真的值嗎?而現在,這項服務很快將從每年的119美元提高到139美元。新價位已經在2022年2月18日對新會員生效,而目前亞馬遜優先會員的更新費是在2022年3月25日之後的下一個續費日。

上海一週內感染病例暴增 醫療系統瀕臨崩潰
中國上海市近日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不斷飆升,一週內對外報告的感染者已突破1萬例。有市民透露,由於疫情發展速度太快,上海醫療系統已不堪重負,瀕臨崩潰。有社區醫院內部發生了群聚感染,當局已開始從外地調集醫療隊赴上海應急。

陳思敏:習近平反腐小高潮 沈德詠落馬背後問題大
顏丹:疫情之下的中國人 離滅頂之災有多遠?

【禁聞】聯合國邊會 呼籲制定反活摘器官法
【杰森視角】俄烏戰爭出現重大變局?
【名家專欄】疫情等衝擊下 中國經濟或遇瓶頸
【探索時分】俄羅斯高音速導彈匕首實力如何?
【馬克時空】俄軍轉戰頓巴斯 刺針標槍導彈為啥這麼準?
【中國禁聞】3月2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7日完整版(2)

【神韻原創音樂】2019 神韻交響樂《情繫道緣》
搭機4點讓旅途更安全 資深空姐:選飛機很重要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