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人新提案:再延長禁止驅逐租客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面對加州的禁止驅逐令即將到期,兩位州參議員於週四(24日)提出提案,主張讓州府再次延長對拖欠房租租客的禁止驅逐令。帶您了解。

週四(3月25日),民主黨籍州眾議員格雷森(Tim Grayson)和維克斯(Buffy Wicks)提出AB 2179號提案,希望為租金補助申請尚未被州府批准的房客,再次延長禁止驅逐令

事實上,加州的禁止驅逐令很快會在3月底到期,而這項提案,主張讓州府將逐客禁令再延長三個月,至六月底。

根據加州商業、消費者服務和住房局的數據,截止週二(22日),全州還有超過275,600份租金補助申請亟待解決,不包括各縣政府援助計劃的申請。

根據報導,加州目前已經向超過214,000戶家庭,支付了近25億美元的補助。

另外,聯邦也已經向各州補款數十億美元,來補助疫情期間拖欠房租的租客,其中,加州收到約2億美元補助。

針對AB 2179號提案,立法會下週可能將舉行公開聽證會,並於3月31日投票表決。提案最終將交由州長簽字,才能生效。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