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專家說漏嘴 洩官方數字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

北京專家說漏嘴 洩官方數字造假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蔓延,當局瞞報病例的證據,不斷出現,繼上海、廊坊、吉林等地民眾揭露當地疫情遠比官方通報嚴重之後,北京一名專家,日前也在無意中泄漏了當地的真實感染人數,顯示官方數據造假。

3月17號,大陸《財經》雜誌旗下的《財經大健康》報導說,北京地壇醫院副院長、中國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成員蔣榮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近一個多月來,北京地壇醫院收治了400多個感染者,絕大部分症狀都很輕,沒有重症病人。

但從3月初至今,北京市衛健委每天公布的確診病例數都是個位數,只有3月2號、3月5號兩天超過了10例。而蔣榮猛泄漏的北京地壇醫院一家醫院所收治的患者數字,就已經超過了官方通報的全北京市的感染人數。

目前,這條採訪報導蔣榮猛的新聞,在中國已經被全網刪除,只在海外網絡上還有保留。

上海東方醫院護士求診被拒 不治身亡

上海因中共病毒本土疫情嚴重,數十家醫院停診。3月23號,東方醫院的一名護士因突發哮喘,被自己所在的醫院拒診,延誤治療,最終死亡。

這名護士名叫周盛妮,在上海市東方醫院南院生殖中心工作,23號晚間在家突發哮喘,服藥自救無效後,家屬將她送往東方醫院南院急診部求救,但急診部因疫情防控停診,保安拒絕讓他們進入。

之後,周盛妮被送往10公里外的仁濟醫院東院救治,但因耽誤太久,不治身亡。

上海市東方醫院官網當晚說明了周盛妮的就醫和死亡過程。

大陸網友對醫院拒收自己員工導致延誤不治的事件,感到震驚,紛紛留言批評。
有人表示希望因疫情引發的一切無知、愚昧與混亂,都能「止於周盛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