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郵寄《聖經》遭迫害 華裔企業主覺醒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美國華裔企業主徐諾,因為給中國大陸親人郵寄口罩時夾帶了幾本聖經,竟被中共定性為所謂「反華勢力」,她年邁的父母也遭到株連迫害,令徐諾憂心牽掛。但她認為,中國人必須有勇氣揭示中共的迫害,她也勇敢面對鏡頭,說出自己的故事。

現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華裔企業主徐諾,經常在中美之間往返;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突如其來,徐諾聽說中國口罩短缺,於是從美國購買口罩,郵寄給大陸家人。為了給疫情中的家人帶去精神寄託,她也隨包裹寄去幾本聖經。不料,中共當局私拆包裹,並把《聖經》當作所謂的罪證,將她年邁的父親抓入派出所。

企業主徐諾:「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讓他睡覺,燈一直照著,必須要說清楚,你女兒在國外做了些什麼事情,你有沒有跟你女兒相互呼應。我父親不能休息,高血壓又犯了,然後,一度在派出所裡面暈掉。」

徐諾也感到茫然,她說自己平時與人為善,在美國口罩短缺時期,她也曾購買6000個醫用口罩捐給洛杉磯一家醫院。以往她潛心經商,不問政治,如今僅僅因為關心家人的身心健康,寄給家人幾本聖經,就遭到中共迫害

企業主徐諾:「我的兄弟姐妹很擔心受到牽連,問我,你這樣會不會影響我們家呀,我說,我怎麼了,我什麼都沒做呀,我兄弟姐妹是非常害怕的。」

為避免牽連二老,徐諾被迫與父母斷絕聯繫。但她希望父母明白,女兒沒有做錯。

企業主徐諾:「我堅定我自己做的這種事情沒有錯,我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說的是真話,我對我所有的言行負責,所以我儘可能的讓我的家人知道,我目前做的是什麼事情。」

徐諾坦言,在中國大陸接受了20多年的洗腦教育後,這次的遭遇讓她明白,中共對中國人的精神箝制和洗腦。

她主動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少年時被動加入的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在她看來,這意味著不再與中共為伍。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徐諾:「當它(中共)的力量越來越削弱的時候,它還怎麼樣去鎮壓它的人民呢?我呼籲我身邊所有的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全部退出來,你只有退出來,你的良知才能回歸。」

徐諾發現,在中國有龐大的受迫害群體。最近她在洛杉磯院線觀看了電影《沉默呼聲》,劇中法輪功學員受到殘酷迫害,卻堅忍平和地向世界傳遞被中共壓制的真相。徐諾感同身受。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徐諾:「它(電影)其實是通過法輪功這一個事件,來告訴我們,其實我們正在受壓迫,只是我們還覺得我們能忍,我們能扛,我們繼續忍,當你忍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就要被迫的去發聲。」

徐諾捐出1萬美金給電影製作方,希望幫助電影在更多平台播映,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中國人的真相,不受中共謊言蒙蔽。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徐諾:「我只想跟被中共洗腦的這些沒有良知,或不夠清醒的人說,如果你繼續為共產黨為虎作倀,繼續做它的幫凶,有一天一定會清算到你頭上的,一旦共產黨它的矛頭有轉向,那不知道哪一天,你就是下一個被報復,被打擊的對象。」

徐諾也牽掛著家中的父老。在她看來,講真話,做好人,這是父輩教給她的價值觀;她也會一直傳承下去,直到有一天,堂堂正正回中國和親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