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樂獨奏與協奏曲】韋伯F大調巴松管協奏曲

作品第75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

巴松管:亞歷山大·韋利奇科
指揮:李旋
神韻交響樂樂團

韋伯是著名的浪漫派作曲家,並以他的歌劇最為出名。他創作過兩首巴松管作品 ——《F大調巴松管協奏曲》以及《行板與匈牙利輪旋曲》。

這首《F大調巴松管協奏曲》是1811年為慕尼黑宮廷樂師布蘭特創作。曲中各種大跳音形、琶音以及快速的斷奏上行音階等技巧,充分體現了獨奏者的高超技術。

這首協奏曲也完美地體現了韋伯在音樂創作中,展現的童話般的故事性格,在樂段中描繪了不同的角色。巴松管演奏家亞歷山大·韋利奇科及神韻交響樂團,邀您一同欣賞這歌劇般的視聽饗宴。

完整影片:https://ept.ms/BassoonConcertoInFMajor_

歡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