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小轎車快速撞行人 傳已8死1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河北省邯鄲市今(20)日發生駭人撞人事件,一輛小汽車高速沖入非機動車道,多人被撞飛。警方通報4人受傷,網傳至今已10人死多人受傷。

據官媒播出的視頻顯示,3月20日下午4時36分許,一群騎車的人正在等紅綠燈。幾秒鐘後,這群人剛剛啟動,一輛白色車突然從後方高速衝向非機動車道,多名推著單車及電動單車的途人被撞至飛起。多名傷者倒地,現場一片慘不忍睹。

另有段視頻顯示,肇事的白色小汽車斜停在路上,有多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有醫護人員正在對被撞人員進行施救。

據目擊者描述,這輛白色轎車連撞多人後,又撞上防護欄才停下,現場有十多名騎車人被撞倒撞飛。肇事司機是一個30多歲的男子。

(網絡圖片)
(網路圖片)

邯鄲警方的通報最初稱事故現場有14人受傷,但之後媒體報導事故已經4人死亡。

不過多位網友披露的死傷數字要嚴重的多。「6死18傷,據說是毒駕,懇請政府嚴查。」「目前據說8死16傷。這只是目前數字 ​」「現在9死13傷了,事實就是這樣!」「晚上七點多從8死數字跳到10死。其餘人還在醫院。這個人渣!」

(網路圖片)

有消息稱,肇事者吸毒,並將妻子孩子趕走,父親是一個村支書。

(截圖)
(頁面截圖)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