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減免房稅滯納金 幫助維持房東生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洛杉磯縣縣政委員在週二(15日)一致通過一項動議,將取消洛縣的房東,因驅逐房客禁令所遭受的財產稅罰款等費用。帶您了解。
疫情期間,加州州府不斷延長禁止驅逐房客的法令,造成許多房東的嚴重損失。

由於洛杉磯縣的禁止驅逐令,將延長至2023年6月,洛縣縣政委員巴格(Kathryn Barger)和韓珍妮(Janice Hahn)提出動議,要求取消房東因禁止驅逐令,所遭受的財產稅罰款和利息等費用。

韓珍妮表示,儘管縣政委員沒有權利為房東取消財產稅,但他們可以免除滯納金。

巴格也指出,有些老年房東,生活開銷只能依靠租金維持。而疫情已經為他們帶來毀滅性的經濟損失。

週二當天,這項動議獲得所有縣政委員的一致通過。隨後,洛縣消費者與商業事務部將聯繫所有房東,並幫助取消合格房東的滯納金罰款和利息等費用。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