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通過法案 將永久保持夏令時不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美國參院全票通過法案,將夏令時在美國永久化。

今年的夏令時剛剛開始實行兩天,美國參院就意外的全票通過了一項將夏令時永久化的法案,如果能正式立法,美國將全年都使用夏令時作爲法定時間。

每年的3月和11月,北美地區都要在冬令時與夏令時之間來回調整時間,多年來許多人抱怨這一做法帶來的諸多不便,但卻一直沒有得到解決。

提出這項法案的參議員盧比奧,將法案命名為《陽光保護法》(Sunshine Protection Act),既點明了夏令時的宗旨,也暗含對自己所在的佛羅里達州(陽光之州)的關愛。

美國參議員盧比奧:「希望今年這個問題能夠得到解決,而且一語雙關,也是到了該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了。」

不過盧比奧也表示,無法保證眾議院也通過這項法案,使其正式成為立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