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訪眾議員Nicole Malliotakis:紐約需要加強公共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自從疫情爆發後,紐約市的犯罪率不斷飆升。本台專訪了來自紐約州的國會議員馬利奧塔基斯」,一起來聽她的看法。

國會眾議員妮可·馬利奧塔基斯:「紐約人已經明確表示,四分之三的紐約人說他們想要更多的公共安全,他們想要恢復這種安全…我覺得讓白思豪不再擔任市長肯定是一件好事。亞當斯在想要恢復公共安全方面說了正確的話。」

上個月,華裔鄭步秋在紐約法拉盛,當眾襲擊「法輪功真相點」義工、破壞真相展板,被控四級刑事損壞罪和仇恨犯罪。

週一,華裔律師、民運人士李進進在律師樓被謀殺,加重了紐約人對治安情況的擔憂。

國會眾議員妮可•馬利奧塔基斯:「儘管你看到的犯罪率迅速增加,從強姦到搶劫,再到仇恨犯罪,從襲擊到汽車盜竊。你看到所有這些罪行全面增加,但他們不想採取必要的行動。」

新任市長亞當斯多次強調解決社區犯罪率高的問題, 但妮可認為, 當局迎合左派的作法,使她對前景不甚樂觀。

妮可表示,民眾需要聯合起來,繼續為社區安全呼籲,同時希望新市長在這方面能有所作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