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加拿大記者:特魯多再制裁俄羅斯 支持歐洲擺脫其能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宣布,再制裁10名俄羅斯人。同時,他還表示,將支持歐洲擺脫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我們連線本台駐加拿大記者李薇,請她為我們做一個介紹。

好的。最新的消息,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宣布,再制裁10名俄羅斯人,包括俄羅斯衛生部長和農業部長、《今日俄羅斯》的主編,普京的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和幾位支持普京的電視新聞主播。他們將不能在加拿大開展任何生意,因為他們參與了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

特魯多表示,這次「制裁將增加對俄羅斯領導層的壓力,包括普京的核心圈子」。 這是特魯多3月7日在英國倫敦的記者會上宣布的。他還向英國首相約翰遜,和荷蘭首相魯特兩位領導人表示,加拿大將支持歐洲擺脫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

上週,加拿大已經宣布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和天然氣。

好,現在把鏡頭轉回演播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