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加拿大记者:特鲁多再制裁俄罗斯 支持欧洲摆脱其能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再制裁10名俄罗斯人。同时,他还表示,将支持欧洲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我们连线本台驻加拿大记者李薇,请她为我们做一个介绍。

好的。最新的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再制裁10名俄罗斯人,包括俄罗斯卫生部长和农业部长、《今日俄罗斯》的主编,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和几位支持普京的电视新闻主播。他们将不能在加拿大开展任何生意,因为他们参与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

特鲁多表示,这次“制裁将增加对俄罗斯领导层的压力,包括普京的核心圈子”。 这是特鲁多3月7日在英国伦敦的记者会上宣布的。他还向英国首相约翰逊,和荷兰首相鲁特两位领导人表示,加拿大将支持欧洲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上周,加拿大已经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

好,现在把镜头转回演播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