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碼頭翻新竣工 遊客迫不及待拋釣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對於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來說,釣魚是個不錯的選擇。週四(3日),鄰近舊金山灣的一個新釣魚碼頭完工,市府希望民眾能更好的利用它。

位於北加州紅木城(Redwood City)的港口,自1851年啟用。

本週四(3月3日),當地一個由水泥重新建造的公共釣魚碼頭,正式剪綵,並開放給遊客使用。

港口專員 Lorianna Kastrop:「這個漁港已經有很多當地人,在碼頭上釣魚。但它已經破舊不堪,所以我們花費了大約200萬美元進行改造,讓它方便使用。」

官員說,這個港口是休閒場所之一,希望民眾能在此享受家庭時光。

紅木城副市長 Diana Reddy:「這也是紅木城的獨特之處之一。有多少城市在水上,我們有這樣美妙的水色。所以擁有這個釣魚碼頭真是太好了,也鼓勵民眾帶家人來這裡玩。」

開放後不到一個小時,已經有民眾駐足釣魚了。

記者林乾章:「你們看,那位先生是第一個在這個釣魚碼頭正式拋出釣竿的人。」

另一位港口專員希望碼頭能讓所有人體驗釣魚,特別是身障人士或沒有船隻的人。

港口專員 Ralph Garcia:「當我還是個十幾歲的少年,我會來這裡,從木碼頭上釣魚。但我們只能抓到些小東西,我們把它們帶回家燒烤。」

港口專員 Lorianna Kastrop:「讓我們感覺更接近美麗的地球和星球,而且知道我們生活在海灣,最美麗的環境之一。這是一種滿足和幸福的感覺。」

據港口稱,美國每年有超過4,500萬人會去釣魚。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