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異見人士梁一鳴突被國保帶走

廣東異見人士梁一鳴,2月21號突然被國保警察從家中強行帶走。警方以她的手機裡有翻牆軟件爲由,要以收受境外資金的罪名關押她,後來因沒有證據,才將她釋放。

爲李旺陽掃墓 湖南異議人士朱承志被抓

湖南邵陽知名異議人士朱承志,在2月23號從廣東回到邵陽,冒雪爲六四鐵漢李旺陽掃墓,結果被邵陽警察強行帶到公安局,搶走手機刪除相關照片,並強迫他在審訊室坐老虎凳,直到晚間才釋放。

尋找小花梅的調查記者遭警方傳喚

江蘇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發酵,官方通報聲稱「鐵鏈女」是來自雲南福貢縣亞谷村的小花梅,前雲南信息報調查記者鐵木(郭敏)和馬薩前往亞谷村採訪,向外界披露小花梅不是「鐵鏈女」的事實。2月22號,鐵木被昆明警方傳喚,不許他再對鐵鏈女事件發表言論,也不許他接受媒體採訪。

福建訪民劉玉釵在省信訪局被劫持

福建省福州市城門鎮訪民劉玉釵,2月23號到省信訪局上訪,反映自己遭強拆的情況,但信訪局接待人員卻給了她一張信訪事項告知書,直接將她交給了城門鎮截訪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