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鐵鍊女」 南加華人譴責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週末,海外華人在洛杉磯好萊塢和中領館前,聲援中國江蘇徐州的「鐵鏈女」,譴責人口販賣現象。眾多抗議者身掛鐵鏈,手舉標語牌子,希望廣傳真相。

上週六(2月19日),數十名海外華人在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聲援徐州八孩母親「鐵鏈女」,譴責中共政權。

有律師表示,就算中國有婦女兒童保護法,當局對於拐賣人口的制裁很輕,等於放縱犯罪份子。

加州律師劉鳳嵐:「我覺得是整個政府的一個產業鏈,政府的各級官員,都是在走私婦女兒童的產業鏈裡,有分一杯羹。」

南加華人Ken Zheng:「地方的政府居然會掩蓋這些事,他們很可能就是同夥,所以這個就激起了我們強大的憤怒了。」

對於路過民眾,小女孩發著傳單,講述鐵鏈女事件。她們的母親表示,公眾需要真相。

南加華人 Nancy Jiang:「連寵物都不會戴鐵鏈,而她(鐵鏈女)現在被戴著鐵鏈、上著鎖,生活在一個非常很糟糕的環境裡面。」「發生這個事情應該引起我們全世界,都來警醒,可能黑暗就是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上週日(2月20日),洛杉磯中領館前也有華人到場抗議。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人口拐賣)災難背後真正的原因,它就是計畫生育導致的人道災難。」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歸根結底,是中共政府,它所製造每一起數不盡的,駭人聽聞的這些慘案,它才是萬惡之源。」

抗議者表示,中共自稱強國,聲稱人民生活幸福,但人口拐賣事件已經震驚國際社會。

海外港人李女士:「我覺得,如果不是政權的包庇,是不會在幾十年內,都重複又重複這樣的人間慘劇。而且不止抓女人,還抓小朋友,販賣兒童。」

前中共福建基地的海軍少校朱毅:「有時候我就在想,中國天眼攝像頭搞了那麼多,你為什麼抓人這麼容易抓,但是為什麼救人這麼難救呢?」

當天,海外華人連署簽名致信中領館,要求中共當局解決嚴重的人口拐賣問題。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