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葉劍英孫女發聲 官方:董某沒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美東時間2月21日,京港台時間2月22日,我是秦鵬,歡迎收看「秦鵬政經觀察」時事天天聊。

今天焦點:葉劍英孫女為鐵鏈女發聲;深圳前書記鼓勵中國民眾《戰徐州》;人大校友曝大瓜:徐州官方2010年沒小花梅信息,董志民未婚!

中國近代還沒有一個社會事件,像徐州「鐵鏈女」一樣引發中國社會如此深層的震動。最新消息,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也出來發聲了,這個中國大陸最有影響力的家族之一會如何影響事件發展呢?此前,中共元老、深圳市委前書記厲有為賦詩一首《戰徐州》,呼籲全民堅持。

江蘇省調查組成立之後,被披露是掩蓋真相的「劇組」。但樹欲靜而風不止,網民在不依不饒地追尋真相,更多黑幕被揭開。今天(2月21日),中國人民大學校友魯難披露,對徐州官方的戶籍數據庫檢索顯示,2010年時,徐州還沒有小花梅的信息。而且,董志民至今的婚姻狀態顯示:未婚!

普京承認烏克蘭分離地區 中共央行5萬元新規取消

我們先談兩個大事,一個是烏克蘭戰爭,一件是中共央行取消5萬現金存取申報的新規。也先說一下,雖然最近我關注鐵鏈女事件比較多,但是當其它國際和中國國內事件一旦有重大進展,我會繼續跟進和分析。

今天俄羅斯股市重挫17%,克里姆林宮通報說,普京告訴法國和德國領導人,他計劃簽署一項法令,承認烏克蘭東部的兩個分離地區為獨立國家。俄羅斯軍方說,它們消滅了從烏克蘭越境的5人和2輛坦克,而烏克蘭否認派軍攻擊俄羅斯。

對此,歐盟呼籲俄羅斯不要承認烏克蘭分離地區,否則,歐盟將對俄制裁。此前,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曾承諾,如果俄羅斯這麼做,美國、盟國和合作夥伴將做出「迅速而堅定的回應」,稱此舉「嚴重違反了國際法」。

這個變化不小,但並沒超出我之前的分析。我們有一期節目專門分析過,我說大規模戰爭打不起來,因為普京不是戰爭販子,他很清楚一旦全面入侵烏克蘭,就會被西方最嚴厲制裁,俄羅斯經濟會崩潰,所以他不會真的大打。

但另一方面,普京是一個戰略訛詐大師,他會利用一切手段去訛詐中共和西方。比如,他利用冬奧會中共孤立無援的機會,和中共一口氣簽訂了15個合約,拿走了1,400-2,000億美元大單,還讓中共替俄羅斯背書、指責北約東擴,站到了自由世界的敵人位置上。這是他訛詐成功的部分。而普京還想繼續利用在烏克蘭邊境布置大軍、做出佯攻姿態,獲取更大利益。

俄羅斯這樣做的依據是,它認為短期內無法改變西方對它的態度,所以,只要不引起大衝突,它不在乎關係稍微再惡化一點。

另外,週一(2月21日),中國國內的一大新聞,是中共央行鬧了一個大笑話,晚間發布公告稱原定3月1日起施行的《金融機構客戶盡職調查和客戶身分資料及交易記錄保存管理辦法》(銀保監會令〔2022〕第1號)暫緩施行,原因是:技術原因。

然後,我的朋友圈學術界的朋友替央行表示尷尬,說:央媽啊

這什麼意思呢?1月26日,中共央行出台了這個《辦法》,要求存取5萬元現金需要向銀行申報,而金融機構也有義務對這些客戶做盡職調查、了解他們的真實身分資料和交易記錄等等。但現在,這個規定取消了。

大家懂什麼意思了嗎?能夠輕鬆拿出5萬現金的人,肯定大部分不是中國的大多數、月收入2,000元的9.64億人,而很大部分是中共官員、權貴和他們的子女。所以,現在取消,用中國學者榮劍的話講,就是:「一看韭菜們都夠不上五萬的級別,所以暫緩了!堂堂央行,就這麼搞笑!」

葉劍英孫女發聲 中共元老鼓勵全民《戰徐州》

我們繼續來關注鐵鏈女事件的最新進展。這個事件已經和必將深刻影響中國歷史走向,甚至成為壓倒中共邪惡政權的最後的事件之一。

所以,我們會繼續關注和深度解讀這個事件。這既是見證歷史,同時,也是在擺放我們每一個人自己的位置:看看你為了正義和自己的子孫做出了什麼。在這種大善大惡面前,不管你是什麼地位、身分,不管是高官顯貴、王侯將相,還是普通百姓,都必須表態,看你是選擇正義、良知,還是選擇和中共邪惡站在一起。

最新兩個比較大進展,是葉劍英孫女和中共元老厲有為也對此事表態了。

葉靜子的微博@葉靜子mag 21日貼出了一張之前豐縣公安局宣布封路的通告,說:「2月15號豐縣的路都給封了。看來大家的關注已經給到當地壓力了,但我們希望看到的是解決事情的方法,而不是強壓之下作秀粉飾太平。既然已經是默認了的事實,想辦法徹底解決問題吧,豐縣肯定只是冰山一角,其它的呢?21世紀還存在這麼原始是行為,人性去哪裡了?​​​」

這個消息,在網上引發網友熱傳,葉靜子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更早一點,葉靜子還轉發了一篇紀實報導《罪人》,說這是「人間悲劇」。那篇文章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說的是西安鐵路局原社保中心主任、曾任列車段段長的勞夫,很多年前在一個車站的親身經歷:一對上海的化學研究所的莫教授夫婦和上海警察,去徐州解救被拐賣自己的研究生女兒,結果被村長帶100多人堵在了火車站。夫婦倆和警察無奈只好掏錢贖回了女兒。但回到上海後,女兒還是因為長期被折磨而去世了。臨死前,她陸陸續續講述了這些年被迫害時,是全村人看著她防止逃跑,或給她扒了褲子讓她的買主(所謂丈夫)對她進行強姦。隨後,莫教授妻子自殺,而莫教授去村裡,下毒毒死了全村一半人,最後投案自首。

我剛才說了,葉靜子發聲,是她自己在大善大惡面前的選擇,也是對自己生命未來的抉擇,這一點和普通人其實沒什麼兩樣。但是,眾所周知,葉家是當代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家族之一。這樣的表態,可能引發什麼後果呢?我們還是來分析一下。

葉靜子,是中共開國元帥葉劍英次子葉選寧的女兒。葉劍英是中共第二代領導人之一,因為粉碎「四人幫」、扶植鄧小平復出有功,以及對習家有功,葉劍英本人又有很多子女、舊部,從而成為中國舉足輕重的大家族。

葉靜子本人,13歲時留學美國,大學在紐約,主修心理學。後在香港創立星際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她曾是著名跳水女王伏明霞的經紀人,丈夫是中共上將王震的孫子王京陽。

她的父親葉選寧,曾任中共軍隊總政聯絡部部長。1976年10月「四人幫」倒台後,葉劍英幫還在洛陽勞動改造的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協調恢復工作,葉選寧當時充當了雙方「聯絡員」的角色。

葉選寧被視為中共紅二代的「精神領袖」,鄧小平之子鄧樸方表示,「和選寧相比,他在天上,我在地下。」陳雲女兒陳偉力說,「選寧是我們這一代人的精神領袖」。江澤民曾當面雙手抱拳稱葉選寧「葉老闆」。他還曾經幫助習近平鞏固了地位。媒體曾經津津樂道說,葉選寧曾將海外3000伏兵交給習近平,還把中共權貴的海外存款證明交給了習近平,等等。

2016年7月10日,葉選寧去世,他生前最高軍銜僅僅是少將,但身後哀榮倍至:習近平親自向他的妻子錢寧閣發去唁電表示慰問,同時,中共三個總書記(江、胡、習)和四任總理朱鎔基至溫家寶、李克強,所有在位政治局常委都送去了花圈,政治規格等同於一位國家領導人的悼念級別。

此外,葉選寧的喪儀上還有一個即使是去世的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都不可能有的特殊待遇:習的叔叔習正寧專程前往代表習近平及全家致哀,葉選寧遺體左上方懸掛的習近平母親齊心的悼念紙牌。

葉靜子現在的身分是經商,但毫無疑問,一直在和大陸政商各界打交道。她現在對此表態的積極意義是,會對中共當局處置鐵鏈女事件的公正性,對清理長期存在的拐賣婦女現象,以及後續的中共立法等方面,都會產生壓力。

而縱觀歷史,人類中的每一次重大歷史變革時期,正邪大戰都是正的力量壓倒了邪惡的力量了,歷史的天平才發生傾斜。所以,每一份力量都有意義,這裡面當然也包括在看我們節目的各位:你們的關注、轉發,哪怕只是在親戚朋友中持續發聲,也會加大這正義的力量,讓中共無法那麼囂張的作惡。

另外一個比較有影響的人,是中共高官、原深圳市委書記厲有為,他也加入到聲援徐州8孩媽媽、鐵鏈女的行列中來了。

84歲的厲有為,曾於1993至1998年擔任深圳市委書記,銳意改革。網傳他日前在微信朋友圈發布《戰徐州》詩一首。

這首詩寫道,「劉邦戰徐州,漢室天下留。蘇軾戰徐州,紀念蘇黃樓。我軍戰徐州,淮海大捷收。網民戰徐州,徐州已蒙羞。天道不可滅!民心不可丟!史實休遮掩!惡行必追究!全民戰徐州,曙光在前頭!」

這首詩被網友貼到了推特上,引發熱傳和熱議。很多人回憶起厲有為的為人處事。

已經宣布拋棄中共的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發推特說:「厲有為書記是中共黨內90年代走在最前列的著名改革派代表人物之一,他將深圳發展做得風生水起、龍騰虎躍。1997年厲有為寫過的一篇論文,引起極大的爭論。厲有為指出必須建立多數人占有的生產資料所有制,開啟中國的股份制經濟。厲有為站出來聲援鐵鏈女,這是中共黨內良知的呼聲。」

旅美經濟學者何清漣,則談起「厲有為軼事」,說:「外地人認為深圳商人有錢,常誘抓禁閉勒索。湖南某地有人帶上武警來深圳抓某商人,企業急報市委,厲有為令公安局出動,將二十餘武警盡數抓捕,脫掉其警服與鞋子,沒收其槍,用卡車運到車輛來往不多之地丟下,再打電話給湖南省,說一些人冒充湖南武警來深圳非法抓捕,深圳市已做處理。」

當然,網上有人指出這不可能是厲有為本人的詩。不過,我認為,這應該不會有誤。如果不是他寫的,這種敏感大事,他會透過各種渠道否認。但是我們看到目前並沒有。

而且,我們之前講過,中共體制內的高官對中共了解更深,所以很多人反而比普通人更堅決地唾棄中共。中共真正的第二代領導人、和葉劍英一起粉碎「四人幫」的華國鋒,生前就多次提出退出中共。而中國的改革先鋒、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也曾經兩次要求退黨。

人大校友爆料:徐州沒小花梅信息 董志民未婚

毫無疑問,這些中共體制內的人發聲,會導致中共投鼠忌器,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處理調查結果和處置方式。但這並不是說,中共會最終公正處理。因為中國共產黨,和正常社會的政黨是不一樣的,它是一個西來的邪惡魔鬼,就像毒藥一樣,只要存在一天它就會繼續撒謊和害人。

今天,知名大陸網友珍珠、曾經探訪董師古村幫助著名的盲人律師陳光誠逃出來的南京教師何培蓉,發表了一篇文章《我真不是幕後黑手》。她披露說,她在豐縣二次通報之後,就決定去豐縣董集村探訪,後來還發了一個視頻。再後來,她還和當地人有很多聯繫,了解到很多真相。

江蘇省調查組成立之後,珍珠說,徐州警方的調查就到了,問她:「鄧飛的那個結婚證書,是不是你搞到的?」

「警察問第一遍,我坦白交代了:肯定不是我搞的呀。這麼厲害的事,我直接踢爆啊,你們攔都攔不住,這事足夠我再吹半輩子牛逼了。」

「週末,警察又問一遍。這都問了兩三天了,我直接被氣結巴了:徐州這是啥意思?是認為我拿到結婚證,不敢發布,要假鄧飛之手呢?還是認為我不知道財新的大門在哪,找不到記者爆料呢?這不是看不起人麼!」

當然,珍珠是以幽默的口吻說了自己的經歷,但卻印證了之前的一個重大傳聞——江蘇調查組成立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調查結婚證是誰洩露的,還傳喚了幾十個人。這是很邪惡的,這代表當局的目標,不是要調查真相,而是打擊迫害透露真相的人。所以,這個消息發出後,引發了網絡強烈抨擊。

隨後,曝光結婚證的前調查記者、著名公益人鄧飛在微博上說,南京珍珠和很多位網友的經歷,讓他想起自己「聽說多位網友被談話,沸沸揚揚,引發網友質疑江蘇省委政府調查組決心和誠意,讓我不安。」

鄧飛還說,「我確實收到和公開舉報了一組董楊結婚證照片,現已被證實是真實證件和照片,但我確實不知道是誰發送給我的。我個人建議江蘇集中精力去查明結婚證女性,小花梅和鐵鏈女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儘快幫她找到親人,送她回家。」

這件事,也提醒我們要對中共當局的所作所為持續揭露,不能放鬆。

今天,中國人大校友魯難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個重磅內幕,相信又會像結婚證照片一樣,給中共一個沉重打擊。他說:

「大瓜!2010年人口普查數據顯示豐縣沒有傈僳族人,有1名怒族女性。但是年齡段顯示那不是鐵鏈女。公開身分資料顯示用鎖鏈禁錮強姦折磨婦女的董志民,未婚!大幕已經拉開,這戲漸入高潮,後續仍有令人意外的情節。」

馬上有網友說,「完了,說不定他們預案已經編了一半,結果又得重編。」還有網友說「讓他們接著圓」。魯難也幽默地說:「我有點心痛他們了,這幾天太忙了……」

這個信息為什麼很重要呢?因為按照中共官方說法,楊慶俠是雲南亞谷村的小花梅,是傈僳族或怒族,52歲,出生於1969年6月6日,和董志民1998年8月2日合法結婚,還領了結婚證。那麼,2010年,她應該是40多歲,但檢索徐州戶籍相關的數據庫,豐縣當時沒有傈僳族的人,有一個怒族的,但是年齡對不起來。這意味著,要麼,官方撒謊,他們沒有合法結婚;要麼楊慶俠根本不是小花梅。

而董志民這個檔案信息截圖,大家可以看出,搜索時間是2022年2月21日8:43,就是說最新檢索的,他的婚姻狀態卻是「未婚」!

所以,這個消息狠狠打臉了中共當局自己的說法。人們會追問:為什麼當局還要給他頒發這種結婚證,這豈不是成了合法的「強姦證明」嗎?為什麼當局要給他的孩子上戶口、每年發放幾萬元人民幣補貼、還給董志民撥款3.4萬元建新房子呢?是不是真的如網友所說,董志民就是各級官員強姦、販賣鐵鏈女最後的接盤俠,多個孩子根本不是他自己的,所以,當局才對他格外地優待?……

這些問題,我們會看看中共當局怎麼編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出來。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