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徐州又一名「精神病女」 牙齒同樣快掉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徐州「八孩母」事件真相未明,網上又傳出徐州另一名婦女的視頻,同樣是牙齒快掉光,並且看似已精神失常。

「八孩母」事件曝光後,有網友在快手視頻平台發現一位播主發布的視頻,其中顯示有一名婦女和「八孩母」境遇相似。

拍視頻的播主疑似在網上經營兒童用品商店,收養了一個名叫「大亮」的男童。視頻是在到「大亮」親生父母家中接他時所拍攝。

網頁截圖。

視頻顯示,「大亮」的母親牙齒幾乎掉光,據說生了兩個兒子,「大亮」是老二,生完「大亮」後因為出血摘除了子宮。家人說她「有精神病」。「大亮」的父親據說已年過七十。

網絡熱傳這個母親也被拴著鐵鏈,但網傳視頻截圖中未見鐵鏈。

網頁截圖。

這個家庭生活條件非常艱苦,播主說去接「大亮」時,看到孩子餓得「讓人心疼」。

網頁截圖。

此事引發關注後,網友關心這個「精神病女」到底身在何方。有網友指事發河北保定,但也有網友說,河北保定是收養孩子的播主家住址,「精神病女」就是在徐州

網頁截圖。

網傳截圖顯示,有人詢問了收養孩子的播主,確認「精神病女」確實是在徐州。

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