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車禍「死亡」瀕死期間見到慈悲的神

陳俊村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一名自稱傑夫(Jeff)的男子表示,他因為發生車禍而「死亡」一段時間。他在瀕死期間遇到很慈悲。在對方的呵護之下,他沒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他隨後還回顧了自己的一生,彷彿是在一瞬間看到每件事。

傑夫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他在2004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傑夫寫道,在2004年夏天的一個早晨,他的好友駕駛一輛小車載他回家,但在一個路口等綠燈時,被一輛賓士汽車以高速撞上。

他說,一切東西瞬間都充滿了白光,而且以慢動作呈現。他還看得見,但所有東西似乎都變成了白光色系。

此時,他深刻感受到非常慈愛和慈悲的生命存在,但他看不到他們。他不知道他的靈魂已經離體,所以很驚訝地看到自己的頭部撞破車窗。

他表示,他沒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他感覺那些慈悲的生命用某種方法保護他,使他免受創傷。

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回顧了他的一生。他感覺自己在一瞬間看到每件事,就像盯著很多顯示器,而每個顯示器放映不同的場景。

他想到,雖然這一生還有很多事還沒做,但生命終結帶給他的失望並沒有很劇烈。這好比突然因故取消旅行計劃,儘管這令人失望,但還不到世界末日的程度。

他說,他接著就張開眼睛,醒了過來。這時候他坐在車上座位的邊緣,車門是開著的。他的腳上沒有穿鞋子,但他不知道為什麼。

他看到一對三四十歲的夫婦站立在車子前方,他們看起來很瘦、很健康。其中,那名女子安慰他說,他會沒事的。

在救護車抵達、急救人員將他抬進救護車之後,他問急救人員那對夫婦是誰?他還說,那對夫婦很善良。但急救人員說,車子旁邊並沒有任何夫婦。

他說:「直到今天,我都希望我能記得他們長相的更多細節。我真的想知道,他們是否是前來安慰我的已故家族成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