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維權人士探望異見詩人王臧子女

大陸異見詩人王臧和妻子王莉芹,被中共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一年多,家中4個年幼孩子長期在公安監控下。2月9號,有維權人士上門探望孩子,據稱孩子們正常上學,狀況還好。

「廁所革命」發起人季孝龍刑滿獲釋

大陸維權人士季孝龍,2月9號刑滿獲釋,當天在十幾名警察的押送下,回到了江蘇省張家港市的父母家中。季孝龍2018年在江浙滬等地發起「廁所革命」,呼籲人們用馬克筆在各大醫院或各大院校的公共廁所內,寫出一些被中共掩蓋的真相。後來被判刑三年半。

江蘇訪民吳繼新上訪 遭局長毆打

江蘇徐州邳州市訪民吳繼新,2月9號前往邳州市信訪局,找局長要自己案件被終結的理由和手續,結果被局長推搡毆打。

長沙富能成員程淵轉到赤山監獄後音訊全無

中國民間公益機構「長沙富能」的成員程淵,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半個月前突然被轉到湖南赤山監獄關押。2月7號,家屬向監獄詢問程淵下落,但沒有得到任何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