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錦州法輪功李國剛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2021年遼寧省錦州市法輪功學員有59人遭綁架,16人被非法判刑,34人被騷擾,共有3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凌海市法輪功學員李國剛早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離世,其案件2021年才曝光。李國剛妻子也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錦州凌海市法輪功學員李國剛,2010年7月被警察綁架,被劫持到馬三家教養院迫害1年。

李國剛從教養院回家後第5天開始言語混亂,並口吐白沫,出現抽搐,到第2天上午共抽搐了4次,伴隨著小便失禁。一個好端端的壯漢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家人把李國剛送到大凌河醫院診治,醫院驗血的結論是腦炎,回家後李國剛情形時好時壞,一天不如一天,小便失禁,大腦失憶,出門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1年9月7日,李國剛女兒將他送到錦州市屬醫院進行再次檢查,醫院決定做磁共振檢查。但李國剛身體不由自主的抽搐亂動,醫生就給打了鎮靜劑,不見效就又打了3次。因鎮靜劑對李國剛毫無效果,無法進行磁共振檢查。

醫生只能拿著照的膠片分析說:是大腦中樞神經系統感染。再後來甚麼也沒說。李國剛住了10天院後被女兒接回家中。

此後,李國剛的狀態更加失常,整夜不睡覺,到處亂翻,兩眼呆滯,失掉記憶,從前的事情沒有邏輯的亂說。

被綁架勞教前,李國剛身體非常健壯,性格開朗、豪爽,正直、善良,是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眼裏公認的好人。

親朋好友根據李國剛的表現,懷疑他在勞教所被警察施用了針劑、或在食物中加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所致。

歷經9年多痛苦掙扎,李國剛於2020年1月3日含冤離世,終年65歲。其離世的消息於2021年才被明慧網曝光。

而李國剛妻子王蘭芝早於2013年被中共當局迫害離世。

王蘭芝在1999年7月進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10月28日被警察綁架關押,12月4日,王蘭芝被非法批捕、判刑6個月。2003年,王蘭芝又因掛條幅遭非法判刑6年,被關押在遼寧省瀋陽女子監獄,遭殘忍酷刑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王蘭芝剛被劫持到監獄的第1天晚上,就被迫到水房罰站,警察指使一幫刑事犯人對她猛打,用鞋底抽打她的頭部、肩部、臉部,王的聲聲慘叫驚醒了每個服刑人員。11月的天氣已經很冷,每天晚上都看見王蘭芝只穿著內衣、內褲被強迫站在水房裏,白天在陰冷的廠房裏,遭受著打罵、折磨。

王蘭芝拒絕唸誣蔑法輪功的書,殺人犯張豔萍左右開弓打她的嘴巴,把她按倒在地又揪著頭髮拽起來。

據殺人犯張豔萍自己說,打王蘭芝嘴巴,每次竟超過30個,那些被利用和失去人性的犯人把王蘭芝身上掐成青一塊紫一塊的大疙瘩,而且大肆宣揚打王蘭芝都不用請示隊長,明擺著就是隊長指使打的。

警察對王蘭芝所遭到的毒打卻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而且背地裏下令及指加重迫害。

王蘭芝被折磨得大腦受到嚴重刺激,反應很慢,眼神發呆,出獄回家時,人已精神恍惚、神智不清。

2010年7月李國剛被綁架時,凌海右衛派出所田爽等警察非法入室抄家,當時王蘭芝一個人在家,受到驚嚇而加重病情,於2013年大年初三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遼寧錦州市法輪功學員2021年遭迫害概述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